Site-wide links

RIT的AMPrint印刷中心收到了首台维德(Vader)系统液态金属3D打印机

开发新材料和创新印刷应用的项目将为3D打印金属部件提供更好的工艺并降低成本

粉末金属的高成本以及可以容纳这些材料的3D印刷/添加剂制造设备的需求是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和Vader系统公司通过大学与企业间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AMPrint印刷中心所遇到的挑战。

6月初,RIT为AMPrint印刷中心安装了第一台来自Vader Systems公司的Mk1液态金属3D打印机。这个大学与企业合作伙伴是纽约州不断发展的3D打印/添加剂制造计划的组成部分,目前正在进一步加强已有的创新型系统,特别是对新型材料加工和系统设计领域的研究。

AMPrint印刷- 纽约州添加剂制造和多功能印刷中心的主管Denis Cormier表示,公司正与AMPrint印刷中心研究人员合作,该公司预计将进一步增强这一显著的制造技术。

“我们的工作是尽量帮助像Vader这样的公司取得成功,而且我认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新技术,与其他任何流程完全不同。”Cormier说道。
Vader Systems是一家位于布法罗市的高科技公司,采用比现有技术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开发出新颖的液态金属3D印刷工艺。它的Mk1打印机是一种熔融金属的按需喷墨打印机——类似于喷墨打印机——用于创建由铝合金制成的3D印刷物体。今天印刷3D金属部件的标准方法是使用昂贵的激光器熔化的粉末状金属合金。粉末金属往往昂贵,融合过程漫长。使用Mk1系统,铝合金在高温陶瓷室中液化并逐层沉积,通过精密的陶瓷开口。

“我们的Mk1的00001系列安装在新的AMPrint印刷中心,这是该地区最大的添加剂制造实验室。” Vader Systems LLC总裁兼联合创始人Scott Vader表示,“我们期待与Cormier博士及其精英团队合作,在所有制造行业创造新一代高级的材料和产品。”

这个来自RIT和Vader的团队在打印机安装前就在一起工作,团队安排了机器的调试,允许系统集成略大于以前使用的电线成本的四分之一的稍大的电线。这一改善让原材料成本下降了75%。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AMPrint印刷中心在晶格结构、高强度铝合金和印刷电路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会随着技术的发展而进步,”Vader说道,他与他的儿子Zachary一起开发了3D打印技术。 “在Vader方面,这一合作的成果将会继续支持这些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发展(R&D)项目、实习和招聘RIT毕业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