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普林斯顿评论》将RIT评为最佳大学之一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公布,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被认为是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之一。该教育服务公司在刚刚出版的2018年版《年度最佳的382所大学》中列入了RIT。

根据学生的评价总结,RIT是一个“有深厚的学术基础,同时拥有全国最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带薪实习项目之一,并定期将学生从其艺术、商业和工程类专业中转化成为可以进入工作的职场人。” 学生一方面称其工作量“令人生畏”,但是另一方面又称教授们都非常“乐于帮助”,并且“真正为帮助学生成功而感到自豪”。正如一位学生所说:“当我在教室里上课时,我觉得我不仅正在学习而且我有一定的话语权。”
学生们为RIT的多元化打了高分,包括一个充满活力的LBGTQ社区。一个学生说,RIT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学校,而且学术能力也很突出。根据另一名学生的说法,RIT的学生组成“独特而多样化”。学生们将RIT的国家聋人学院为“为读大学的聋哑人士和听障人士提供惊人的教学资源,包括记笔记,口译员和CPrint技术”。他们还称赞RIT校园生活,称之为“为了所有人的文化”,拥有各种各样的俱乐部、活动和组织,“学生能够创造出自己所想”。

美国2500个四年制大学中只有约15%被收录,美国以外的大学只有四所被收录在此书中,这本书是《普林斯顿评论》最受欢迎的指南之一。

“我们选择将RIT收录到这本书中,因为它提供了优秀的学术。”《普林斯顿评论》的总编辑和《最佳382所大学》的作者罗伯特?弗兰克(Robert Franek)说,“我们的选择主要是基于我们对几百个四年制大学的管理人员的调查。我们每年还要访问数十所大学,也相当重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由24名顾问组成的全国大学顾问委员会的意见。最重要的是,我们从每个学校的客户那里得到宝贵的反馈——我们对他们的学生进行了调查。“

《普林斯顿评论》只是RIT获得的几个全国性排名之一。

数十名RIT学生在周三晚上聚集一堂,在学生发展中心的无声区学习一些手语。教育服务公司《普林斯顿评论》在刚刚出版的2018年度《年度最佳的382所大学》杂志上收录了RIT。学生们赞扬RIT为学生提供多样性,并为聋哑学生提供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