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加入了国家级研究型艺术联盟a2ru

联盟专门旨在推进艺术综合研究,课程,课程和创意实践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入了 研究型艺术大学联盟(Alliance for the Arts in Research Universities),被称为a2ru,这是研究型大学的独家联盟,致力于推动跨学科、艺术整合研究和教育。

40所高等院校参与了该组织并通力合作,旨在确定和分享将艺术纳入高等教育研究和课程的最佳做法。RIT的新校长David Munson在密歇根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时就曾帮助率先成立了这个国家性机构。

经过了多项旨在创造艺术和其他学科之间新的跨学科联系的成功举措后,Munson和他在密歇根州的同事们在2012年成立了a2ru。此后,a2ru获得了Andrew W. Mellon基金会的资助,用于研究和编制在全国的大学中实践的最佳的艺术整合。

“a2ru的目标是在研究型大学更有效地吸引艺术,我感到自豪的是,RIT已经成为其中的新成员。” Munson说,“艺术应该在整个校园里完全融入到教育计划和研究计划之中——我很高兴看到a2ru在我们大学的影响。”

在宣布加入该组织的决定中,RIT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Jeremy Haefner表示,a2ru的重点是确定跨学科、艺术相关研究的最佳实践以及进一步加强广泛教学和学习机会的方案“以符合我们战略计划的优先事项。”

Haefner已经任命了影像艺术和科学学院(College of Imaging Arts and Sciences)的广告摄影专业的教授Susan Lakin,担任RIT联络点与a2ru合作初期的联络人。

“苏珊在涉及艺术和技术的交互式跨学科项目方面的经验使她特别适合这一角色。”Haefner说,“在这个职位上,苏珊将担任我们沟通的桥梁,与感兴趣的教师分享a2ru的新闻、动态和活动。”

Lakin认为,RIT在该组织中的成员“通过我们的参与a2ru来提供了通过校园联合教师和学生的机会。”

“它为RIT提供了极大的资源,并提高了校园内各种作品的知名度。”Lakin说,“通过a2ru,RIT还将获得艺术整合的研究,跨学科课程和成功的跨学科计划结构的例子,以及提供相关材料的机会。”

Lakin补充说,除了提供联合机会和帮助减少跨学科研究障碍之外,该组织还提供了有关赠款机会和相关外部组织的重要信息。

a2ru组织通过以下方式挑战跨学科研究、课程和创造性实践的制度障碍:

开展艺术整合研究,为公众交流和影响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通过协商发起和/或维持创新,跨学科的努力所需的结构性和组织性动态来支持合作机构的学术领导者。
建立更有效的机制来评估艺术综合跨学科研究和课程的影响。

有兴趣了解有关该组织,其他合作伙伴和其他资源的更新信息的RIT社区成员可以访问 http://a2ru.org/,也可以通过邮件srlpph@rit.edu 或者电话585-475-2742联系La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