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在华尔街日报及泰晤士报获高等教育高排名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在“华尔街日报”及“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院排名共1,054所美国高校中位列第130名。

该排名是由众多专家和大学合作开发的,共使用了15个单独绩效指标,组合为4个主要指标,分别代表资源(30%),参与度(20%),成果(40%)和环境(10%)。据排名的机构表示,这些指标被认为是学生在择校时会参考的最重要的条件。

几乎20%的排名依据依赖于对所有高校的10万名美国学生进行的一项调查。该调查内容包括询问学习目的,学习参与度,职业影响以及满意度和价值。而第二项调查询问了10,000位随机选择的学者,投票选出了国内最好的教学和研究型大学。

在具体类别中,RIT排名第93位,在毕业成果中排名第159位,资源方面排名第177位,环境排名第43位。RIT在毕业率和毕业生获得的工资评比方面也获得了高分。

另外,在美国东北部地区,RIT在303个教育机构中排名第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