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两家RIT 新创公司将争夺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加速计划大赛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新创企业孵化器中的两家公司入选纽约州资助的奖金高达100万美金的Luminate 加速器项目大赛。

这两家公司,正面科学 (Positive Science)和分子玻璃 (Molecular Glasses) 将和另外八个公司一起参加在罗切斯特市中心的企业孵化空间的为期六个月的加速计划。10家公司中每一家都获得了10万美元作为进入决赛的奖励。明年6月,这些公司将一同争夺100万美元的最高奖金。另外还有100万美元会分配给剩下的9家公司。Luminate NY是一个由帝国州发展公司资助的光学,光子学和影像加速器项目。

RIT校友杰森•巴布考克(Jason Babcock)于2006年创立的“正面科学”是一种可以被客户用于各种项目的眼动追踪系统。它的硬件系统是可定制的,以用来使研究人员能够探索眼部跟踪的所有领域的应用; 它的软件为使用直观校准和自定义图形的Mac OS平台提供了眼睛跟踪解决方案。该公司还提供信息捕捉后的评估和综合培训。

迄今为止,正面科学的产品已被包括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杜克大学和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等多个客户投入使用。正面科学于2016年加入RIT 新创企业。

巴布考克说,“正面科学”的核心和灵魂是在他还是RIT学生的时候形成的,他在Chester F. Carlson成像科学中心开发和审查了该项目的硬件和软件。他还说: “在纽约市经营这家公司长达十年后,我们本可以搬到任何其它地方,但是我们最终选择了罗切斯特,意在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继续加强我们与RIT的合作关系。RIT的新创企业为我们提供了惊人的支持,策略和建议。正是因为他们的领导,我们才取得了成功。我还要感谢我们的朋友FluxData,另一个成功的新创企业公司。同时RIT校友Pano Spiliotis和Tim Hattenberger都给了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我们希望能够参考一下他们的成功策略,以便我们之后追随他们的脚步。”

分子玻璃是由Mike Molaire创立的,专注于将材料转换成不结晶和可溶性分子玻璃的技术,而不会影响其原始的光物理性能,从而获得稳定,长寿命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和其他有机电子元件。据Molaire介绍,这些材料将用于制造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在手机和平板电视等电子设备上进行显示。

新创企业于2003年成立,旨在为孵化公司提供服务,促进这些公司的发展和运营,同时通过加强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对高科技的参与来推进RIT的教育和科研任务。通过鼓励和促进技术资源向市场的转移,创立了这个项目,并且促进门罗县和纽约州的经济发展和竞争力。目前已有38家公司从该孵化器毕业,并且共同创造了454个就业岗位。

正面科学,一个针对眼部跟踪方案的公司,以及专注于将材料转换成不结晶和可溶性分子玻璃的技术的分子玻璃公司,共同参与了Luminate NY加速器项目。作为RIT新创企业孵化器的一部分,这些公司将与另外8家公司进行竞争最后的巨额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