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研究生课程为学生提供独特的尖端教育


时至今日,RIT一共有73个硕士课程项目,包括在过去的十年中新增的14个项目。其中最新的项目是今年推出的媒体艺术与科技硕士课程,另外在明年一些学生将开始攻读数据科学硕士学位。

RIT的硕士项目的数量很有可能在未来进一步增加。RIT校长David Munson在八月份向众人发表演讲时,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长期目标,也就是将RIT学生比例平衡为三分之一的研究生和三分之二数量的本科生。目前,RIT共有18963名学生,其中有3222名研究生。

RIT的硕士课程项目涵盖从可以为久负盛名的博士学位做跳板的研究型课程到可以为学生针对他们梦寐以求的工作岗位做准备的职业导向型课程项目等多个领域的项目。

了解RIT研究生课程项目下不同学生如何从他们的学位获益,请前往:
http://www.rit.edu/news/story.php?id=64975&source=e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