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获校友捐赠5000万美元,以促进创业和网络安全

2009年毕业的Austin McChord,赠给母校史上最高额的礼物

2009年毕业的校友近日向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捐赠了5000万美元,这是有史以来大学收到的捐赠中最大一笔捐款,也是该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捐款之一。

这份前所未有的大礼来自来Austin McChord先生,他是康涅狄格州数据保护公司Datt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罗切斯特市中心也设有工程和支持办公室。

RIT的校长David Munson表示:“这份捐赠将有助于推动RIT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我们为我们的校友Austin McChord感到骄傲。他对自己的想法充满激情,并把它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成功。这体现了我们想在RIT进一步强调的创造性元素。每个学生都可以参与创造前所未有的东西,然后让它们发挥作用。他对RIT的投资将帮助我们的学生和教师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同时也是RIT理事之一的McChord表示说他向学校进行捐赠是受RIT前任校长Bill Destler的启发,并与他建立了友谊。

McChord说:“我的捐赠的目标是双重的。首先是要帮助学生、校友和社区广泛提供更多资源,为未来创造、建设和创新。但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牢记那些帮助过你们的人。我现在的成就也少不了从前在RIT学习的功劳。”

当McChord在RIT的学生创新厅宣布这项捐赠的时候,今年6月退休的RIT前任校长Destler也在观众席中。

Destler说:“我很高兴Austin McChord选择了和RIT一起分享他最成功的礼物。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他,并亲眼见证到他在罗切斯特这里发展国际化的业务,我很期待看到他未来的发展,以及这个礼物未来的发展和项目支持。”

该捐赠被指定用于两个主要领域:
其中3000万美元用于培养RIT的创造力和创业精神,其中包括用于推出Maker Library和创新学习综合体的1750万美元。这将是连接RIT的Wallace中心和学生校友联盟的新设施。额外的资金将用于购买设备和赋予教师职位和学生奖学金,包括新的“创业空档年”奖学金,以帮助学生将自己的概念提升到企业。
用于提高RIT的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能力的2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建设施,以及建立捐赠基金,吸引和留住杰出的教师和研究生,主要在RIT九所学院中最大的B. Thomas Golisano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RIT 的董事会主席Christine Whitman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衷心感谢Austin McChord董事对我们的厚爱。这份最慷慨的捐赠将使得RIT能够扩大和加强大学中一些受瞩目的领域的项目,并进一步促进我们的创造力和创新的环境。”

McChord一直是RIT的活跃校友,他经常在活动中发表主题演讲,包括Venture Creations毕业典礼,年度创业大会以及2017年毕业典礼。Datto主办了像RIT48这样的创业比赛和黑客马拉松等活动,同时McChord也为担任RIT SummerStart项目的导师贡献出了一些时间。这是一个激烈的暑期项目,旨在帮助企业家或创新者发展他们的商业概念,并准备开始寻求天使投资。

McChord于2007年创立了全面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Datto。从他还是RIT学生时候的一个想法开始,McChord在他父亲的办公大楼的地下室开始了公司的运作。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为全国小型企业建立基本支持的原始目标已经大大扩展。期间Datto经历了指数级的成长,并出现在了2012、2013年和2014年成长最快的公司500强公司名单中,同时被康涅狄格州技术委员会认定为全州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公司还获得了多项行业大奖,包括公司发展,产品卓越和客户支持。

Datto最近被Vista Equity Partners收购,并与Autotask Corp合并。McChord成为了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拥有约1400名员工,在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2015年,公司成为康涅狄格州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

2014年8月,Datto在位于罗切斯特市中心富兰克林街40号的RIT Downtown Center四楼开设了一家分公司,成为该地区第一家加入纽约州START-UP计划的公司。最初的计划是要求Datto在未来18个月内增加70名员工,但Datto已经在罗切斯特增加到了200多名员工。McChord表示,公司在大都会(前大通大厦)多个楼层设有办事处,他预计在罗切斯特的业务将继续增长。

McChord的成功为他赢得了多项荣誉。拥有多项专利的McChord作为企业技术领袖在2015年入选《福布斯》杂志30岁以下的30位青年才俊榜单,并荣获2016年纽约地区年度安永企业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