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被美国著名财经杂志《Kiplinger》评为“最佳性价比”的私立大学

该名单根据花费、助学金、毕业率及其他因素比较大学

从最新的《Kiplinger》个人理财杂志2018年学院价值TOP300排行榜来看,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被列为国家最优秀的私立大学之一。

《Kiplinger》的年度排行榜是所有大学的排名,然后是TOP100的私立大学、文理学院和公立学院。

RIT在排行榜100所私立大学中位列第91 位,同时在所有学院的总排行榜中位列第285位。完整的排行榜在网络上可以在线查询。

《Kiplinger》杂志提到,该排行榜在最初的时候使用了近1,200所公立和私立的四年制学校的数据,然后自己“依据学术质量的标准缩小名单” 做出报告,其中学术质量占55%,成本花费因素占45%。《Kiplinger》在编制榜单时使用的标准包括: 学生录取率(申请人中接受录取的学生人数)、在校率、学术支持上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以及学费、可获得性和基于需求和基于优绩的资助的平均数额,以及毕业时的平均学生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