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顶尖专业研究生学位项目获国家认可

《Abound:研究生学院指南》重点强调了为寻求硕士学位的专业人士提供的学习机会

对于希望获得研究生学位的专业人士来说,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已被公认为一所顶尖大学。

《Abound:研究生院校》是一个为寻求硕士学位的人士服务的学院指南系统,他们将RIT列入了国家顶级专业研究生学位项目名单。该指南旨在解决对研究生而言重要的问题,包括上学的经济负担方面的选择、教授的易接近性、校园专业人员、支持服务、加速毕业途径以及为持续职业发展做准备的机会。

“这种认可体现了RIT研究生课程的质量,”研究生教育部主任Twyla Cummings说。“我们的许多项目都以独特的方式脱颖而出,因为它们专注于专业领域,或是因为他们处于技术、艺术和设计的交叉点。我们相信我们的研究生和教师正在进行创意、创新和创业研究,这些研究将改变世界。为了对不断变化的社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学生和教师更好地获得相关资源和正确的联系。”

《Abound:研究生院校指南》中强调的计划必须符合以下四个主要领域的标准:可达性、可负担性、加速和提升。他们对每所学校都根据弹性工时、职业服务、可负担性援助的透明度以及参与学习机会的广度等方面的关键分析进行评估。学校只有在与Abound团队面谈后才会被邀请进入指导系统的网络,并区分他们对学生教育的贡献。

查看该指南中RIT的相关资料,请转至abound.college/grad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