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RIT列为最佳研究生院校之一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19年版的“美国最佳研究生院报告”,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六个研究生项目获全美最佳排名。
RIT的排名反映了大学所提供的优质教育机会的深度和广度,其中具体排名如下:
在全美顶级计算机科学研究生项目中并列排名第 68位 ; 而RIT之前并没有被列入上一批2014年编排的名单中;
在全国顶级物理学研究生项目中排名并列第69位,从2014年编制的名单排名中攀升了两位;
在全国顶尖的为全日制学生提供的MBA项目中排名第73位,另外桑德斯商学院相比一年前连升了18名;
在全美最好的工程学校中,凯特格里森工程学院排名并列第75位 ,比去年上升6个名次。
在全国最好的在职MBA课程中,桑德斯商学院排名第141位,相比去年上升了25位。
在美国提供美术硕士学位的最好的学院中排名第33位。RIT在美术摄影专业的院校中排名第四位。这些排名仅基于对229个艺术与设计硕士项目(MFA)的同行评估调查(排名由2016年保留下来);

每年,《美国新闻》都将商业、教育、工程、法律、医学和护理等专业学校项目进行各个专项方面的排名。这些领域的排名基于两类数据:专家关于项目卓越程度给出的意见,以及衡量学校教师、研究和学生素质的统计指标。这些数据来自对2012多个项目的统计调查以及在2017年秋季和2018年初进行的对超过20500名学者和专业人士的声誉调查。除了每年排名的六大学科外,《美国新闻》还定期评估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健康和许多其他领域,排名完全基于学术专家的评级。

关于美国顶尖研究生院更完整的排名,可访问www.usnews.com/best-graduate-schools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