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全球校园,你听说过几个?

RIT在全球有五个国际校园,学生可以直接入读。全球校园分别位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科索沃的普里什蒂纳以及中国的北京和威海。学生可以注册一个学期或学年,并且通常能够在夏季或短假期间选修特殊的课程项目。由于所有课程都是RIT课程,这些校园也遵循与RIT主校区类似的学术日历。学生将与当地学生一起上课,让他们有机会在不同的团队工作。学生需要支付RIT的学费并会在课程结束后收到字母评级的成绩。

RIT 迪拜校园
10 个本科生项目
6个研究生项目
600+位学生
27位全职教员
35位全职员工


RIT杜布罗夫尼克校园
杜布罗夫尼克是一个独特的目的地,它将亚得里亚海的自然美景和克罗地亚多山风景与中世纪建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RIT萨格勒布校园
萨格勒布是一座熙熙攘攘的中欧风格城市,拥有经典和现代建筑,曲折的鹅卵石街道和旧城区。


RIT普里什蒂纳校园
科索沃是一个被称为“年轻欧洲人”的国家。它的公民受过良好的教育,掌握多种语言,充满活力,并且具有丰富的企业家精神。


RIT北京和威海校园
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有着三千多年的历史。如今它成为了整个国家的政治、文化和国际通讯中心。

批准课程
RIT 全球校园提供的课程描述可以在SIS上找到。只要将搜索页面底部的位置信息更改为相应的校园就能显示课程内容。全球校园课程发布通常晚于RIT主校区的课程发布。然而,这些课程每年都是相当一致的,因此将上一年的课程作为暂定名单也是合适的。

理想的情况下,留学生在国外学习的课程都是与RIT必修课程相当的或是能够适当满足RIT学术要求的课程。因此,学生们能够在满足学术计划要求的情况下照计划按时顺利毕业。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他们感兴趣的,并且一般来说没有机会体验的课程,但这些课程也许不能计入他们的学位。

为了确保学生选择合适的课程并留能够顺利毕业,RIT要求学生与学术顾问会面并完成课程预审表格。学生和学术顾问应分别保存一份完整的并签了名的课程预审表格副本。学生还应提交一份完整并签名的课程预审表格副本到RIT Education Abroad办公室。

下载RIT全球校园课程预审表格请点击这里。

课程注册
RIT Education Abroad办公室将通过SIS为在国外学习的学生登记注册每一门课程(学生自己无法登记课程)。海外课程作为具有RIT课程编号的常规RIT课程,可能没有特别明显的标注表明该课程是在校区指定以外的海外课程,例如“ENGL 210 - 文学、文化和媒体”(ENGL 210 – Literature, Culture and Media)。

评分和成绩单
学生并不会收到海外留学成绩单。相反,每个海外班级将由RIT教员单独评分,RIT教员将在SIS为学生上打出一个美国字母评分等级。并且所有成绩将计入学生的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