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建筑硕士项目获得认证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Golisano可持续性研究所的建筑硕士项目已获得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的官方认证。

该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旨在融合建筑和可持续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必要的技能,使他们在未来能够成为将可持续性和弹性应用于解决技术、建筑性能、场地、气候、社会问题和城市化问题的领导者。项目由实验室调查、现场讲习、实地研究、讲座以及研讨会组成。学生还需要达成一次出国留学的体验,使他们能够在不同国家研究重要的历史和当代建筑设计。

“对于该部门和GIS (Golisano可持续性研究所)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如果没有许多人的努力和参与 - 包括教职员工,学生和联盟的支持者们,这是不可能的。” GIS建筑部门的负责人Dennis A. Andrejko, FAIA如是说,“我相信,设计专业的许多未来领导者将从我们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利用他们的学术经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实质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