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学术研究助力RIT设计师们的想法和创意

RIT是全国顶尖的大学之一,致力于在技术、艺术和设计的交叉点上进行探索。该大学
设计项目因其拥有极具创新意识的学生和教师、以及与行业和校友的紧密联系而跃居世界排名。
致力于技术、艺术和设计的融合。

从学院派美术到现代主义

当设计师们产生了一个能够吸引人们眼球的设计理念时,他们就会兴奋起来,这些想法能让他们让他们通过考虑人们的欲求和实际使用效果来塑造自己的想法 - 同时还要有一个能让他们集中所有创意能量的地方。

那么是什么为这些新想法提供燃料呢?答案是研究。

“设计研究是理解和满足人类需求的基础,”RIT成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IAS)副主任Chris Jackson说。“通过设计研究获得的信息能够验证设想,它将假设转化为可操作的知识,这些知识的应用,显著提高了向用户传递能够引起共鸣的成功的设计解决方案的层次水平。”

RIT的维奈里(Vignelli)杰出设计教授R. Roger Remington说:“1963年我第一次来到RIT时,它基本上是一个美术学院,指的是在20世纪早期到中期受到巴黎古典装饰风格的影响。从美术学院转变为现代主义设计的过程促成了从模拟向数字化的巨大转变,也促成了深入研究的出现”

Remington教授指出,没有任何其他学校或机构能够提供如此广泛的机会让你从真实的文物而非复制品中进行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