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发起“改造RIT:创造伟大的运动”

RIT周四在娱乐晚会上展示了其艺术与科技的标志性融合,其中的主题是关于大学的未来的重大宣传。

“RIT已经公开发起了10亿美元的Blended融合筹款活动,这是该大学历史上最大型的筹款活动,” RIT的校长David Munson在RIT的Gene Polisseni中心邀请了近2000名受邀嘉宾,另有2000名在线观众。

该活动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融合意义,意味着RIT正在寻求各种投资者的支持,包括校友、政府和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研究基金会和代理机构。

该活动名为“改造RIT:创造伟大的运动”,将使我们能够在我们更新的战略计划的基础上,吸引校友并发展我们作为百强研究型大学的地位,并与我们的政府和企业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校长Munson说。

担任本次活动主席的有两位RIT的理事:罗切斯特本地商人Thomas F. Judson Jr.,以及The Pike Companies董事长、Appvance Inc.和一家杂志公司年度企业家的CEO, 85届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Kevin J. Surace。

“我们很荣幸能够回馈RIT--一个推动了我们每个人想象力的社区,”Judson和Surace说。“学生们的非凡故事,以及他们的创新、进步、活力和智力传递的信息,让我们想起了我们的创始使命,并预示着这座独特大学的美好未来。”

该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5.3亿美元,“影响遍布大学的每个领域,” Munson说,重点是支持四个优先事项:

▪ 吸引特殊人才:其中包括2亿美元将用于增加本科奖学金机会,增强多元化课程,新授予的教授和教学奖励,以及本科和研究生研究项目的资金。

▪ 提升学生体验:RIT寻求筹集2.8亿美元,以扩大学生体验式学习的机会,并建立创新的制造商和学习设施,并加强其表演艺术课程。

▪ 通过研究和发现改善世界:RIT正在寻求4亿美元用于促进跨学科研究中心,扩展和加强基础和企业研究活动以及改善设施。

▪ 领先的未来特别计划:1.2亿美元的目标将用于建立学术计划和增加捐赠支持。

校长Munson在活动主席Surace推出的庆祝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参与的贵宾包括国际录音艺术家Nicole Henry,百老汇明星Beverly和Kirby Ward以及一支27人乐团,突出了RIT学生、教师和校友制作的艺术、多媒体和音乐。

Wards的儿子詹姆斯于5月毕业并获得了软件工程学位,他在欢呼的人群面前表演了诸如“'S Wonderful”和“I You You Under You Under Your Skin”等热门歌曲。

Henry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好评的歌手之一,用百老汇音乐剧《幻女郎 》中的《不要大声喊叫》和《我正在改变》 等经典作品为观众带来欢乐。

05届信息技术专业的Katie Linendoll '05是一位获得艾美奖的电视名人和消费者技术专家,曾担任Surace的联合主持人。Linendoll强调了许多RIT在全国排名榜上有名的项目,包括电影和动画学院以及RIT的计算相对论和引力中心。

由13届MFA电影和动画专业的Tang Tao创作的短片《Bubble Boy泡泡男孩》让在场的观众看了都很愉悦。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孤独的男孩试图在一个反物理世界中吸引女孩注意力的故事,在故事中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独立的星球上。

RIT文科学院表演艺术与视觉文化系的主任Jonathan Kruger现场指挥表演了他为互联网电视节目《星际迷航续集》创作了一个原创乐谱。

但此次活动的高潮依旧是筹款活动的发起,呈现形式是以一个以绿野仙踪为主题的幽默小品,由校长Munson饰演其中的漫画精灵。这个小品中还有前RIT校长Bill Destler Albert Simone,以及Munson的妻子Nancy和活动主席Judson的客串。

来自09届生物信息学专业的Austin McChord捐赠的500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为该大学捐赠的最大捐款,在谈论他为什么投资RIT的未来之前也加入了这次有趣的表演。

来自McChord的礼物,已被计入活动资金,将有助于推出Maker图书馆和未来创新学习综合体,这是连接RIT华莱士图书馆和学生校友会的新设施,将推动RIT的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能力。

该活动还为Gene Polisseni中心,NTID的Sebastian和Lenore Rosica Hall以及MAGIC Spell Studios的新建筑提供资金,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放。

77届的机械工程专业的William Kruszona说RIT经历了一次他在学生时从未想象过的转变。他为自己的毕业生身份感到自豪,并为母校的未来感到兴奋。

“这次活动公开的10亿美元的目标看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Kruszona说。“但我毫不怀疑它会获得成功。”

04届人力资源开发硕士Sonya Haynes说,她认为这个晚会非常棒,特别是因为该活动突出了人们可能不知道的RIT的一些方面。“这是一种非常棒的方式来呈现RIT期待未来增长的东西,”她说。

Sevinc Turkkan是文理学院大学写作课程的一名教师,她说自己从未成为RIT的学生,但在参加晚会后,她希望自己能够是学生的一员。“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这所大学见证了前所未有的成长,我很自豪能够加入它,”她说, “我希望RIT能够很好地实现其目标。”

校长Muns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延续数十年的、建立在卓越传统和塑造未来的基础上的RIT转型计划。

“我们有很大的想法,甚至更大的目标。我们将在未来四年努力筹集近5亿美元,我们需要大量帮助才能到达那里。”

有关Blended融合筹款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it.edu/Transforming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