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入选全美“384所最佳大学”

2019年普林斯顿评论排名强调了其强大的学术、多元化和热情的氛围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被认为是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之一。这家教育服务公司在其刚出版的2019年度《最佳384所大学》中特别提到了RIT 。

在这本书中,仅列出约15%的全美2500所四年制大学和四所位于美国以外大学,这是普林斯顿评论最受欢迎的指南之一。

根据对学生评论的总结,RIT是一个“学术坚定者”,拥有该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带薪实习项目之一,并定期能够在其艺术、商业和工程项目中输出准备好就业的学生。学生们称该校的工作量“令人生畏“,但教授们“非常乐意帮助”并“真正为自己的学生成功而感到自豪。”一位学生说,“当我在教室时,我觉得我在学习着并且我能有我的想法。“

学生们给RIT的多元化部分打了高分,其中包括一个充满活力的LBGTQ社区。“RIT是一个突出多样性的地方[并且]学术很突出,”一名学生说。根据另一名学生的说法,RIT学生群体“独特而多样化。”学生们称RIT的国家聋人技术学院“为聋哑学生和听力障碍的学生提供了惊人的照顾,包括笔记记录、手语翻译人员以及CPrint技术。” 他们还赞扬了RIT的校园生活,称之为“适合每个人的文化”,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俱乐部、活动和组织,“学生们可以创造他们的思想所产生的东西”。

普林斯顿评论的主编,《最佳384所大学》的作者罗伯特弗拉尼克说:“我们为这本书选择了RIT,因为它出色的学术 。” “我们的选择主要基于我们对数百所四年制大学的管理人员的调查。我们每年还会访问数十所大学,并对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24名全国大学辅导员顾问委员会的意见给予相当大的评价。最重要的是,我们会看到每个学校客户提供的宝贵反馈 - 我们对就读他们学校的学生的调查。”

普林斯顿评论仅是RIT获得的多项国家级排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