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学生领导的公司在纽约州商业竞赛中赢得25万美元奖金

受惠于原创思维和想要改变暖通空调客户的能源格局的渴望,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学生企业家Brandon Hudson正在寻求成功的路上前进着。

9月25日,RIT的个性化研究学院应用艺术和科学专业大四的Hudson和他代表的Connexus团队在由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管理局( NYSERDA)赞助的76West清洁能源竞赛中获得了25万美元的奖金。

Connexus是一家供暖和制冷控制及监控公司,提供一套旨在简化任意HVAC系统的安装的产品,并创建独特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该公司为HVAC承包商提供物联网(IoT)平台,简化客户的安装、维护和管理,同时降低成本、时间和能源消耗。

这位来自纽约州水牛城的首席执行官Hudson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在Connexus的工作中获得业界最高水平的认可。76West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紧迫感和承诺推动着清洁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当其冲的杰出企业之一。来自76West的资金使我们能够快速启动库存并将我们的产品制造业转移到纽约。我为我的团队,为我们目前为止走过的那么多路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内达成一些重要的里程碑。”

76West竞赛为获奖者提供了高达2000万美元的奖金和支持,专注于壮大企业家队伍,并吸引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资源,在纽约州南部地区建立清洁能源企业和就业机会。

本月早些时候,Hudson成为第一位入选RIT Gap Year企业家研究员项目的学生,该项目允许正在经营企业的学生花一年时间全身心投入于该项目。在经营他们的公司同时,学生们将会从校内的专家那里获得15000美元的支持和指导,同时继续进修他们在RIT的学位。2009级RIT校友Austin McChord(Datt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捐赠了5000万美元让这个项目成为可能。该项目由RIT的个性化学习学院与Simone创新与创业中心合作提供。

对于经营一家公司并不陌生的Hudson在还是一名RIT大一新生的时候便开始了他的创业路程,开始经营他的生意Click - Apple Watch表带适配器。如今,Hudson的父母经营着Click,他便可以专注于他在RIT和Connexus的学习,这同时也是RIT Venture Creations技术企业孵化器的一部分。

“76West竞赛汇集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27个州的150多家公司,”孵化器的主管Rich Notargiacomo说到,“成为六个获奖者之一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而作为一名本科生,这样确实非常了不起。从我们第一次互动的那天起,我就知道Brandon和Connexus将成为他们的典型客户。Brandon非常敏锐,非常受教,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并善于利用我们在Venture Creations和RIT提供的所有服务。”

除了Connexus之外,Venture Creations公司的Ecolectro,Crystal Creek Organics,Tyll Solar和Molecular Glasses都被评为竞赛中的半决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