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福布斯》将RIT列为全美“女性最佳雇主”之一

RIT在全国300强雇主名单中排名第128位

今年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入选了《福布斯》“女性最佳雇主”300强的名单。

该名单表彰那些在对妇女很重要的领域支持其女性劳动力的组织,包括薪酬公平、晋升机会和探亲假。RIT 在总排名中位列第128位,在教育行业中排名第16位。

《福布斯》根据一项独立调查编制了该名单,该调查来自40000名美国员工提供的样本,其中包括超过25000名女性,为拥有1000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或机构工作。受访者被要求根据工作条件、多样性以及他们向其他人推荐雇主的可能性等标准对雇主进行评级。女性受访者根据育儿假、歧视和薪酬公平等因素对雇主进行评级,并要求他们提名自己以外行业的组织。最终名单选取了300名获得了最多的推荐以及拥有性别差异最大的董事会和行政级别的雇主。

“我们很荣幸在全国范围内被公认为一个对所有人都公平的工作场所,”人力资源副主席Judy Bender说。“我们致力于支持专业发展,提供公平的薪酬,并为我们所有的教职员工提供均衡的福利待遇。RIT在此名单中的位置说明了这里培养的积极文化和环境。

RIT有许多组织和倡议致力于确保女性员工的公平待遇。AdvanceRIT由国家科学基金会ADVANCE机构转型基金资助,并由大学提供额外支持,是一项长期的多方面项目,旨在增加和提升RIT STEM学科的女教师。去年,RIT的第一届女性核心小组成为学术参议院的一部分,专注于聚焦女性问题的宣传和合作。该校长妇女委员会是一个RIT教职员工和学生组成的多元群体,倡导并建议校长对RIT的承诺,在RIT保障妇女的平等表现、机会和薪酬进度。

在领导层中,RIT的12名院长中有一半是女性。RIT的Kate Gleason工程学院也是美国唯一以女性命名的工程学院。

查看全美最佳女性雇主名单,请访问www.forbes.com/best-employers-for-women/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