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举办2018世界再制造大会

近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位思想领袖齐聚罗切斯特参加RIC-RIT世界再制造大会,接受有关新兴趋势和对再制造业至关重要的问题的最新简报。

这已经是RIT连续第二年举办这次会议,今年的会议于9月19-20日与再制造行业委员会在RIT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联合举办,再制造行业委员会是一个跨行业部门的企业和学术机构联盟,通过合作、教育、组合,倡议和研究支持整个再制造行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英国、韩国、中国、瑞典、法国、德国和新加坡等地区的与会者。

“通过将再制造领域的思想领袖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的经验,本次会议正在成为全球行业的首要盛会,” RIT的Golisano可持续研究院的助理教务长兼主任Nabil Nasr说,“很高兴能够让大家在一起讨论机遇和优先事项并分享有关影响行业最新发展和技术的信息。”

卡特彼勒大型电力系统部门的副总裁Tana L. Utley发表了主题演讲,呼吁与会者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确保在制造行业发展成功的全球商业环境。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CEO Andrew Morlet也谈到了再制造如何帮助加速向“循环经济”的过渡。“这次会议提供了一个在更广泛的循环经济背景下审视再制造行业的绝佳机会,”Morlet说,“这个部门可以通过供应链与其他行业合作,帮助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使新兴市场受益于每个人。”

循环经济是指通过意图进行修复并通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消除浪费的工业经济。RIT作为先锋大学,是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循环经济的100名成员之一(CE100),这是一个全球的平台,汇集了领先的公司、新兴创新者和地区来加速向循环经济的过渡。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者了解了行业的关键领域,包括RIT领导的减少能源和减少排放(REMADE)研究所的最新发展,这是一项涉及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制造业美国倡议。

再制造是一种工业过程,可将磨损和废弃的产品恢复到新的或者比新的更好的状态。修复是一个高质量的过程,通过该过程系统地拆卸、清洁和检查产品的磨损,更换损坏的组件,重新组装产品,进行可靠性测试以确保性能符合规范,这一措施目前通过新的ANSI标准RIC001.1-2016:再制造过程规范。

企业越来越认识到再制造是实现可持续循环经济的必要步骤,也是获取原始产品中包含大部分材料和劳动力、能源和制造工艺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