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连续4年领先!RIT在线MBA项目入选2019年《普林斯顿评论》顶级排名

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在线MBA项目最近在《普林斯顿评论》的“2019年顶级在线MBA项目”中,被评为第8名,自《普林斯顿评论》从2015开始的在线MBA项目综合排名以来,桑德斯商学院的在线MBA在过去四年中一直位列前十。

桑德斯商学院MBA在线课程的毕业生当中,有56%反馈他们在毕业后获得了升职加薪的待遇,对比学习期间的薪酬,加薪幅度为平均24%。我们这个可定制的课程,以严谨、高度个性化和协作性著称,每个学生都能到一个国际化环境中锻炼实践,完成相关的课程,并最终在一个实际的商场职场中完成课程考核任务。
“EMBA(Executive MBA)课程是我们桑德斯商学院的招牌课程,”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到,“一直与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学生合作,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项目将行政领导和管理原则融为一体,同时利用技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自信并有能力在今天和未来的商场中带领团队前进的人才。”
查询《普林斯评论》在线MBA课程的的排名可以访问网站:www.princetonreview.com/best-business-schools(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桑德斯商学院是得到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可的机构,为学生提供非常灵活的课程安排,有MBA专业职业顾问团队,还可终身在RIT职业服务中心获得免费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