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Leep Foods培育超级蘑菇

最近,罗切斯特市出现了一种新型可烹煮真菌的栽培项目,专注于提供营养、药用和环境效益。

这家新兴公司Leep Foods位于罗彻斯特理工学院(Genehes River)的一个占地5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内,它向当地餐厅和Wegmans商店供应产品。目前专门研究两种蘑菇:珊瑚舞茸(Coral Maitake),它通常被称为“树林中的母鸡”,因其质地与鸡肉相似,以及另一种珠光皮的蓝牡蛎(Blue Oyster)。

今年10月,Leep Foods与三家不同的餐厅合作,展示以蘑菇为重点的用餐体验。这些活动旨在向公众宣传蘑菇作为美味的有机超级食品的益处。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对真菌学感兴趣,他们正在思考蘑菇王国以及它所提供的东西,”Leep Food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George Zheng说道。

Zheng为了觅食蘑菇,远赴亚马逊雨林,并发现多样的物种。例如,在去哥伦比亚旅行时,他的团队发现了一种具有强烈大蒜香味的Shitake蘑菇,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