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高校杂志《College Magazine》将RIT平面设计项目列入全国前十名

高校杂志《College Magazine》将我们 RIT的平面设计 项目评为全国最佳之一!其中一些原因是学生可以充分运用 Vignelli设计研究中心、 RIT Cary图像艺术收藏 以及实习和自由职业机会。

在申请RIT的平面设计项目之前,请您务必要调整好您的作品集。仅仅只有173名学生能够进入这个平面设计专业。一旦被录取,学生将学习信息设计、网络和交互设计,品牌和身份设计、设计系统、展览和寻路设计以及用户体验设计。此外,学生还可以使用RIT世界着名的Vignelli设计研究中心的资源。学生还可以使用中心办公室和书房,并且在展示着Vignelli作品的Bennett画廊漫步。RIT还拥有The Cary平面设计档案馆和Cary图书馆。如今,图书馆拥有40000册关于设计的发展的手稿和藏品。至于那些有抱负的RIT设计师,去年我们的学生在全国纸板包装联盟竞赛中获胜。RIT工作区让学生们很容易在课堂外参与活动。它将学生与实习、合作社和自由职业经历联系起来,从小型机构一直到500强财富公司。RIT还将学生与罗切斯特地区反人口贩运联盟等组织联合起来,设计探索设计的社会、道德和环境影响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