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MBA课程被评为全球第54名


RIT的桑德斯商学院又上榜了。商学院的招牌课程——MBA课程被《泰晤士高等教育》、《华尔街日报》评为全球商业学院(校)的第54名。

排名以教学优秀程度和学生经验为基准,表现指标包括教学、研究、引文、国际视野和行业收入等。整个数据收集的关键部分之一是校友调查,由23000多名已毕业的学生完成。2019年的排名计算由专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进行了审核。

RIT桑德斯学院的负责人说,MBA课程的特征之一是商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相辅相成,这些课程为学生在未来担当领导和管理角色做准备。除了应用分析和创新课程,还会培养学生各种专业能力,包括金融、营销、管理信息系统和创业精神等。

桑德斯的MBA课程在很多国家和国际排名中均被认可和肯定。《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2019年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中,把桑德斯评为全国第73位。此外,《TFE Times》和 Poet & Quants 也把桑德斯MBA课程列为前100名。

“鉴于《泰晤士高等教育》和《华尔街日报》的高标准,RIT桑德斯商学院被评上排行榜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我们为我们的学生和教师不断提高桑德斯商学院的教育水平而感到自豪,同样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校友正在全球商业组织中发挥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