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升空!RIT学生团队制造的火箭在国际比赛上夺奖

首先,我们来欣赏下火箭升空的一刻,从地面到近10000英尺上空,都拍下来了:

RIT发射计划团队在Spaceport America Cup上排名第11,其飞行表现排名第一,这是我们团队第三年参加比赛,就取得了如此佳绩。

RIT是参加新墨西哥州学院间火箭工程竞赛(Intercollegiate Rocket Engineering Competition)的100多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之一。该队的L3大功率火箭高飞到了9990英尺的高度,这是10000英尺级别的比赛中最接近、最准确的。RIT的“火箭成员们”——研究和制造航天设备的本科生——也分别获得了熟练度、安全协议和程序奖。

“重要的是,这是我们团队第一次参加Spaceport America Cup的竞赛,就能让RIT成为排名前10%的学校。这是相当惊人的,” Ozzy Castillo,RIT机械工程本科生兼本团队的队长说道。

团队明年的目标之一是设计和制造一枚重量接近150磅、能够到达30000英尺的火箭,这将是首批达到这个高度的大学设计的火箭之一。这是一个复杂的项目,团队将与SPEX合作,并寻找在Blue Origin、SpaceX和Moog等公司的校友,与他们一起讨论这个构想。

Castillo说:“许多公司都在寻找全国各地研究火箭的团队。太空竞备正在激烈上演,需求量非常之大。这种情况吸引了学生希望加入我们的组织。”

从中也反映了做发射项目,将来会是一名炙手可热的研究人员。想了解更多RIT的团队成就,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