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别样的春假

RIT的别样春假ASB计划让学生有机会与与世界各地的社区合作,向他们提供直接服务。参与的学生利用春假期间的5-7天,了解社区面临的严峻挑战,并与当地领导者互动,以及与社区机构开展一些短期项目。

被选中参加的学生就能有资格注册与个性化学习学院合作的CMDS 300 社区合作,别样春假课程(3学分) 。

2019年别样春假计划地点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我们目前与位于北查尔斯顿的以资产为基础的社区发展公司Metanoia合作。学生将参与讨论该项目中的经济适用房、青年领导和经济发展等主题。
费用:525美元,包括交通、住宿及食物。

佛罗里达州德斯坦: 我们与Community Collaborations International合作开展这次生态系统恢复之旅。学生将参加墨西哥湾沿岸项目,并努力恢复墨西哥湾沿岸海岸线及改善野生动物栖息地。
费用:525美元,包括交通、住宿及食物。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我们与Guitars over Guns合作- 一个通过音乐教育和指导为社区青年提供支持的非营利组织。
费用:600美元,包括交通、住宿及食物。

波多黎各: 在这次救灾之旅中,我们将与Community Collaborations International合作,为2017年受飓风玛丽亚影响的社区提供帮助。
费用:600美元,包括交通、住宿及食物。

领导机会
成为一名学生领导者并与CLCE的员工一起策划和组织A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