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与中国的大学合作扩建和配备无尘实验室

近日,为了增进在微电子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方面的能力,中国天津理工大学的代表参观了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


与天津理工大学的合作关系是RIT在世界各地建立的众多国际关系之一,旨在鼓励师生交流,增加研究合作和项目。作为RIT和NTID的长期学术合作伙伴,天津理工大学是中国首批为国内聋人提供教育的技术型大学之一。2016年,RIT与天津理工大学达成协议,决定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工程教育机会。该协议扩大了微电子项目,而此次对RIT的访问也是延续了1982年在中国建立第一个微电子项目的团体合作的机会,并且一起见证它们的半导体和微系统制造实验室。

“我们很享受与工程学院的教授和领导人的会面。此次的访问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够商讨学生的交流,并了解更多有关学院、尤其是微电子工程课程的信息。”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兼副院长董恩增表示,他也将领导这项工作,扩充无尘实验室的设施,以加强教师和研究生的研究积极性。

该合作伙伴关系包含有学生交流项目,其中本科生在本国大学学习三年课程,然后在RIT或天津理工大学完成第四年的学业。RIT 微电子工程项目主任Robert Pearson表示,随着半导体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学术界和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也应随之扩展。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在一个拥有日益增长的重要全球关系的行业中航行,”Pearson说,“我们在半导体和微系统制造实验室中成功地储备了能力。我们可以分享一些方法,使我们能够平衡学生为进入该领域需要做的准备,进行协作研究以及与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建立关系。”

RIT拥有与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大学的合作伙伴和海外留学的机会,以此促进文化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