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成功举办全女性黑客马拉松

第六届年度WiC Hacks活动于3月2日至3日在RIT的Louise Slaughter Hall举行。在为期两天的黑客马拉松活动中,每个团队共同创建应用程序、网站、游戏以及其他软件,为各种问题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RIT举办的全女性黑客马拉松旨在鼓励年轻女性从事计算机职业,同时帮助参与者建立辅导关系,在支持性环境中学习计算技能并享受乐趣。活动面向所有年满18岁的女大学生和高中生开放。活动适合所有技能水平的女性 ,即使从没接触过编程的到编码专家级别的女性都能参与。

活动由RIT的女性计算机组主办,为年轻女性创造了一个温馨、低压的环境,让她们能够探索技术世界,学习新事物并培养在竞争激烈的科技行业取得成功所需的信心。活动也为参与者提供膳食和小吃。

共200多名女性参加了此次周末活动,包括来自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锡拉丘兹大学、Le Moyne学院、滑铁卢大学伊萨卡学院以及SUNY Binghamton、Brockport和Oswego的团队。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不仅提高了公众对STEM中女性存在的认识,还鼓励这些女性参与有趣的项目,或者在一个支持度高和鼓励的氛围下尝试一些新的、疯狂的想法,”来自新泽西州Kinnelon的RIT二年级计算和信息技术专业的,以及担任此次黑客马拉松的物流主管的Dominique Molee说到,“这也让很多人有机会与STEM领域中的其他女性见面,并且认识到虽然她们是该领域的少数,但她们并不孤单。”

经过20多个小时的项目建设和黑客活动,学生成功为裁判以及其他参与者展示他们的最终成果,并举行了颁奖礼。

参与者按类别开展他们的项目,包括最佳WegmansAPI使用,摩根大通 – 造福社会的最佳黑客,Capital One – 最佳金融黑客,Constant Contact - 最佳技术黑客,Harris Corporation - 最佳用户界面黑客,以及RIT的Simone创新和创业中心 - 最具商业可行性的产品。

除了比赛,学生还可以参加研讨会,听取技术讲座,并与技术行业的辅导女性会面。酒店各处均提供有趣的活动,其中包括瑜伽、电影、照相亭和免费小吃。

主题演讲人Annette Warren在活动中分享了如何让她在快节奏和不断发展的技术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决心及观点。Warren是iSECURE LLC的总裁,iSECURE LLC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被列为罗切斯特百强企业之一。作为一名终身企业家,当技术领导角色中几乎没有女性可见时,她帮助开创了ISP和VoIP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