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 2019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微软等260多个企业参与


RIT春季大型招聘会在2月27-28日成功举办了,这次招聘会成功吸引了超过260个企业前来参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都适合参加。

与其他的大学招聘会不一样,RIT在学生们毕业前举办招聘会,企业会提供3到8个月不等的带薪实习(Co-op)机会,使学生们在毕业前就具备了一定的职场生存能力。

RIT职业服务和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Maria Richart说, “Co-op是一项重要的全职实习,它让学生成为熟练的专业人士,同时培养其面对真实社会的能力,实现全面的教育。”

绝大多数(约98%)RIT的本科项目有让学生带薪实习的机会。去年,有4590名RIT学生完成了带薪实习,有一些学生甚至不止一个。所有带薪实习岗位都是一个星期工作40个小时,有29%的岗位在罗切斯特市范围。RIT学生获得的带薪实习机会,来自全美50个州,全球30个国家。

“带薪实习项目有助于学生加深理解他们在课堂上所学的东西。” Richart 说,“同时让学生在毕业和开始职业生涯之前,确定这是否一个合适的职业选择或行业。比如说,一个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可能会在一家制造厂进行第一次带薪实习。完成后,他们也许会判断工厂环境不是他们想做的。因此,下一次他们可能会选择工业工程的另一个方向进行实习。或者,他们发现自己喜欢快节奏的环境,从而决定毕业后要去那样的地方工作。”

Richart还补充道,雇主也能从中受益,因为在课堂上学习尖端技术的学生会把这些技能运用到他们的企业。她说:“我们的许多合作公司一直会聘用带薪实习的学生,这已经成为他们劳动力的一个重要来源,如果RIT带薪实习学生每六到八个月都轮换一次,企业则可能无法正常开展业务。”

即将在5月份毕业的Ennin,打算在招聘会找一份与商务、技术分析或投资银行有关的全职工作,他愿意被分配到任何地方。他的选择其实很多。

Jonathan Ennin,RIT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大四学生,在春招会上与微软招聘代表Lyndsy Stopa谈话。(Photo by A. Sue Weisler)

Ennin的第一个目标便是微软公司,微软每年都在RIT招聘50-60名全职员工,和60-70名实习生。这次来到RIT春季招聘会的6名代表中,就有4名是RIT毕业的校友。

Northwestern Mutual(金融企业)的代表告诉Ennin,他们后续将会对其进行电话面试,并称很高兴与他见面。Integration Point(软件公司)的代表Patrick Healy也称,他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最终,Ennin在会场停留了整整6个小时,在超过20家企业之间了解交流。

通常,招聘会结束后,会有超过100家企业留下来对学生进行面试。在上个秋季招聘会,就有1300名学生进行超过1926场的面试,最终在几天到几个星期后给学生提供了全职或带薪实习的机会。Ennin在本次招聘会一共获得了6次后续面试机会,其中4次将会在本周四进行,另外2次在下周通过电话进行。

另外,在招聘会举行的前一天晚上,学校会组织教师、学生和企业代表进行非正式的聚会。通过轻松的交流对彼此有了初次的印象,对于第二天招聘会的准备大有帮助。

每年春季和秋季,在RIT都会分别举办适合所有专业的招聘会;同时,每年在RIT也举办其他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比如会计、土木工程、艺术与设计、包装科学、文科综合、聋哑和听力障碍学生等的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