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好消息!凭高考成绩可以申请RIT啦!

高考已过,在等待高考成绩出炉的时候,RIT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RIT推出了凭高考成绩直接录取项目!

如果你今年刚参加了高考,如果你临时决定留学,想要在2019年秋季或者2020年春季入学全美百强的大学,但还没有参加托福、雅思或其他一般留学“门槛式”考试,那么,你可以凭高考成绩申请RIT本科项目(项目列表可通过中文官网http://www.rit.org.cn/ugrad.php查询),而且流程简单,审核速度快!心动了吗?以下内容很重要,请仔细查看哦:

申请流程

方法一:直接在线向RIT提交申请

(一)打开网上申请表链接:
https://www.rit.edu/admissions/gaokao-based-admission-program/admission-form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或者通过“阅读原文”RIT高考招生项目页面的online application form查看详情)。


(二)按照项目填写表格,内容包括:姓名、申请专业、教育背景、高考成绩、语言成绩(如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以及个人情况等资料。

(三)高考成绩

(四)高中成绩单

(五)写作样本

(*高考成绩、高中成绩单和写作样本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jwges@rit.edu,收件人:David Wivell)

仅需完成这几步,即可申请RIT啦!

【RIT高考直录项目介绍页面和申请入口】
https://www.rit.edu/admissions/gaokao-based-admission-program

方法二:通过InitialView申请面试

RIT已与InitialView合作,参加过高考的学生可在InitialView平台申请,学生只需提供他们的高考分数,然后参加面试。申请费为50美元(含面试费用,不可退还)。(详情可以在“阅读原文”中的项目介绍中查看)

Q&A

高考直录项目是申请2019年入学吗?
是的!想要申请2019年秋季 (8月) 入学的同学,请注意本项目的加急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号。2020年春季 (1月) 入学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号。

RIT直接录取的语言要求是什么?
TOEFL (internet version) / 托福 (网络版: 79)
或IELTS / 雅思: 6.5
(*学生无需参加SAT或ACT考试)

如果没有参加过托福或者雅思考试,也可以申请入学吗?
可以,如果没有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申请如果符合条件,即可获得有条件录取的通知,被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必须参加RIT的入学英语考试,考试合格方可正式入学。

关于RIT

 

 

RIT欢迎中国高考生们利用高考成绩直接快速申请!更多关于RIT的介绍和相关新闻,请点击下方的链接回顾: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简介
2018 U.S. News最新排名出炉 - RIT名列第97位
RIT排名第七!《普林斯顿评论》发布游戏设计和开发专业榜单
RIT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全美排名第六!
RIT 再次成为东海岸排名第一的游戏设计学校
数据| RIT中国学生带薪实习最新情况报告
RIT入选全美“384所最佳大学”
RIT的全球校园,你听说过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