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入选《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最佳大学名录2020

《普林斯顿评论》继续把RIT收录于其出版的2020年版年鉴《最佳385所院校》(The Best 385 Colleges)中。

这本书是《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最受欢迎的出版物之一,在全美国3000所四年制大学中,只有13%被该刊收录,这部分被其评为最优秀的学校。《普林斯顿评论》根据每年收集的多项数据,以及14万名大学生对其校园和地区的经历等的各个方面的评价,来决定该刊收录的院校名单。

据学生的评价,RIT是一个“坚定的学术研究机构,拥有美国历史最久和最大的带薪实习项目,并且经常在艺术、商业和工程领域培养出符合行业需求的学生。”,功课量“多得可怕”,教授们“乐于帮助和指导,并真诚地希望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成功”,一位学生描述道:“当我在教室里的时候,我感觉我真正地在学习,我持自己的观点发声。”

学生们对RIT的多样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位学生说:“RIT是一个强调多样性的地方,学术界也很突出。”另一名学生说,RIT的学生群体“独特和多样,来自不同地区和文化背景的学生能保持自身的特点”。学生们称RIT的国家聋人技术研究所“为聋人和听障学生提供令人非常满意的住宿条件,也有良好的互动和交流。”他们还赞扬了RIT的校园生活,有许多俱乐部、活动和组织,“学生可以在这里按照自己的想法创造新东西”。

《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并未对大学进行排名,而是在本书中列了62个类目的前20名学校,这些类目对未来的申请者及其父母都有一定参考性。其中,RIT的学生在政治意识方面排名第18,这意味着RIT在包括文化、学术等方面的包容性十分强,有效维持了各方面的多样性。

《普林斯顿评论》主编、最佳385所院校的主要作者Robert Franek说:“我们对RIT杰出的学术成就表示敬意,并衷心地向正在寻找个人最佳学校的申请人推荐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