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线上学建筑!RIT将与2U合作开启建筑硕士在线课程

RIT的建筑硕士课程是美国为数不多获得NAAB(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认证的课程项目,自2011年设立以来,一直具有非常高的声誉【查看介绍】,这个项目明年将会迎来重大的突破——与全球顶尖的教育技术机构之一2U合作,开启线上课程!

RIT建筑硕士项目最重要的特色之一,是倡导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原则,探讨在社会发展和保护环境之间取得平衡的路径,这是未来众多建筑设计师需要关注的问题,也是技术和设计上具有挑战性的难题。与此同时,这个问题也是全球性的,相信线上课程将能在世界范围内帮助大批有此志向的人士。非常具有前瞻性哦。

目前RIT教师们正研究结合2U线上平台上的设计来开发最适合的课程设置,使学生们可以从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访问。2U团队表示,了解到一些学生有实践需求,还将在当地设立付费的体验式合作教育课堂,通过实践、应用的经验与线上课堂互相补充,这比较适用于缺少实践经验的学生。

相比起来,此项目特别符合在职人士的深造需要,在时间和空间限制相对较多的情况下,RIT的线上专业课程恰好能同时满足灵活上课和高品质课程并有权威认证的要求。

RIT Architecture Online项目预计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