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领导力证书项目 全校学生可申请

RIT桑德斯商学院推出了一项新的证书项目,旨在培养在自我管理、关系管理以及全球关系中的杰出领导者。

今年秋季,桑德斯领导力学院(Leadership Academy)推出了一个全学校范围的项目——职业成功领导力基础(Foundational Leadership for Career Success),现正接受2020年春季学期入读的申请。领导力学院是在领导者发展能力模型和自我探索的基础上设计的,学生将努力了解自己的优势、劣势、目标和价值观,同时培养在该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关键专业技能。随着课程的发展,学生将能够选择其他重点领域。

领导力学院课程的特点是教导团队由大学教师和行业领袖组成,并将传统课堂环境内外的学习融为一体。学院还将举办面向校友和在职专业人士的课程,包括1月份的“以女性为重点的领导力发展课程”等。成功申请参加领导力项目的学员,可以获得包括50%的研究生教育奖学金等优惠政策。

新课程开发讨论,积极参考学生的意见

RIT是以学术与职业紧密联结闻名的大学,本项目也是为即将投入或重新投入职场的同学做充分的准备,从领导力学院出来的学生更受企业主的欢迎,对于寻找实习、正式工作大有好处。

领导学院对所有专业和学院的学生开放。从现在起到12月6日可申请2020年春季开始的课程。从本项目结业的同学,能够获得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