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投资回报率”在罗切斯特地区排名第一

大家知道吗,一个大学学位与一个人的终身收入是相关的,这方面有很多数据表明。而每一个学生在学校和学位选择方面的投资回报率不尽相同。

近日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的教育与劳动力中心做了一项相关调查,研究人员利用College Scorecard平台的延展数据,对超过4500所美国院校进行了分析统计。

*College Scorecard:美国政府推出的在线工具平台,供人们比较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成本和价值。它收集和显示五个方面的数据:成本,毕业率,就业率,平均借贷金额和贷款违约率。

根据这份调查数据,RIT的投资回报率(ROI)在罗切斯特地区排名第一位。学生平均在入学40年后的净现值(Net Present Value)中位数为1260000美元,在全美排名第139位。


RIT校长David Munson表示:“数据显示我们的ROI排在全美前3%,这进一步证明了在RIT接受高等教育能给予学生高回报。学生及家长对高等教育的成本越来越重视,我们将继续挑战自己,创造更大的价值。包括发展与未来职业相适应的学位课程,为毕业生的职场生涯做好准备,将学生们培养成富有贡献、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

净现值/NPV(Net Present Value)是“所有未来收益的折现价值减去一段时间内的总投资额(折现值)”。乔治城的研究人员认为,长期净现值是“判断价值最全面的基准”。

其他数据:

所有大学入学40年后的净现值中值为723000美元,而入学10年后的净现值中值为107000美元。从获得的证书/学位这个层面上的统计来看,则是获得认可度越高的学历证明其ROI越高。


虽然我们不能只把上大学看作是一项仅仅是“钱”参与其中的投资,但收入回报无疑是人们非常重视的一个方面,而且,对大多数学生来说,大学最好被视为一项长期投资。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这项统计研究是有相当的参考价值的,特别是对即将申请入读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来说。